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动物园+植物园part2(动物园照片)

参观完植物园,我们就上路咯~
去到动物园~


虽然,马来西亚不算什么先进国……
但是,地下道这种方便措施还是有的~


一群猩猩般的初三学生终于抵达咯~
还在不断的拿相机拍自己的“同类”~
真是的~


现在除了衣服有XL size,
老鼠也开始“精化”到各种尺码~
老鼠的尺码连XS,S,M,L,XL,XXL,XXXL都有咯~
应有尽有啊~(佩服)


这是虾米==?
干吗长得那么像巫婆的魔咒汤??
太口怕囖~~
原来是动物园的卫生做不好~~
好恶心。


被看到了~~
这对海濑男女!被捉奸了!!


现在的鸟鸟啊~
实在太爱炫了~
竟然,会用JEL!!(GATSBY?)
看它头发!好潮哟~~


荡秋千~~终就要停在原点……


结束行程,
我们再次通过地下道来到MC.D~
天堂啊~终于有食物来填补空缺了~
肚子此刻不在空虚^^


就算是快餐,也吃得津津有味~


户外教学就此告一段落……
由此4个死党的“强力魅力”作为最后~(美丽的邂逅?==)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