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ffron
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☂
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登高高~红红节~
昨天,三三九九重阳登高节~
呼……累死了。
上到山上,
细心观察。
我发现了一个很大的反衬。
虽然,阳光很强烈,很晒,
但,呼吸着的空气却很冰凉~
而且还能闻到嫩草的味道~好爽啊^^
还有,照片中的猪肝红赞豪士不经意拍到的~哈哈……
照片中,他好像在干吗干吗噢~娃哈哈==
1 comment:
♥JaySlin★
said...
=="還能干嘛~~
38咩你~~
November 8, 2009 at 3:27 PM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wawa
1 comment:
=="還能干嘛~~
38咩你~~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