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11/09(星期三)
今天是学校的5星云集社团颁奖典礼。
在这还没开始之前,
我就陪小涵回店,顺便逛鸡肠街,消磨时间。
我们先到这家富有特色的店来吃午餐。
这家店富有特色的其中一点就是墙上挂满很多副画~
可以边吃边欣赏美图。

这是我吃的ASAM LAKSA ~
(White Balance没有调好拍得它很“苍白”~)


这就是所谓的小涵啦~
看看墙上的时钟,也很怀旧。
今天是学校的5星云集社团颁奖典礼。
在这还没开始之前,
我就陪小涵回店,顺便逛鸡肠街,消磨时间。
我们先到这家富有特色的店来吃午餐。
这家店富有特色的其中一点就是墙上挂满很多副画~
可以边吃边欣赏美图。
这是我吃的ASAM LAKSA ~
(White Balance没有调好拍得它很“苍白”~)
这就是所谓的小涵啦~
看看墙上的时钟,也很怀旧。
我仔细的观察我坐位前的一幅画……
我竟然发现………………
山上,重峦叠嶂的山间,
看见吗??是十字架!
难道那是古代的中央医院所在地??
这个更荒谬~渔人是边划舟边哼歌吗?
我突然领悟王维的作画方式-诗中有画,画中有诗啊~
真是一个美好的绘画手法啊~(我赞叹了……)
吃饱后,我们就去逛街街~
看!这是比一般还要大的魔术方块~
适合手较大的人。
不过,也蛮适合小孩,因为这么大一个,
要吞进肚子是挺难的~
所以绝对适合小孩~绝对安全~哈哈
太经典了~!!
只要捏一捏它肚子就会发声了~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