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5星云集前,消磨时间

18/11/09(星期三)

今天是学校的5星云集社团颁奖典礼。
在这还没开始之前,
我就陪小涵回店,顺便逛鸡肠街,消磨时间。

我们先到这家富有特色的店来吃午餐。
这家店富有特色的其中一点就是墙上挂满很多副画~
可以边吃边欣赏美图。

这是我吃的ASAM LAKSA ~
(White Balance没有调好拍得它很“苍白”~)



这就是所谓的小涵啦~
看看墙上的时钟,也很怀旧。


我仔细的观察我坐位前的一幅画……
我竟然发现………………

山上,重峦叠嶂的山间,
看见吗??是十字架!
难道那是古代的中央医院所在地??
这个更荒谬~渔人是边划舟边哼歌吗?
音符都唱出来了!!!

此时此刻,
我突然领悟王维的作画方式-诗中有画,画中有诗啊~
真是一个美好的绘画手法啊~(我赞叹了……)

吃饱后,我们就去逛街街~
看!这是比一般还要大的魔术方块~
适合手较大的人。
不过,也蛮适合小孩,因为这么大一个,
要吞进肚子是挺难的~
所以绝对适合小孩~绝对安全~哈哈


在这里竟然还可以找到三国诸葛亮的扇子~
太经典了~!!


这个玩偶很搞怪吧?
只要捏一捏它肚子就会发声了~


哇==~什么一回事?又是鸡?
“鸡缘”很重~
今天一直碰到鸡,好像自身处在菜市般呢~

又来到了另一家店。
小涵手上的是搞怪帖子。


贴近版~
(这样不行啦~纵容烟瘾者==)

这……大家应该很熟悉吧~
每次骂“哇~劳~”的时候,
拿来“增加场面气氛”的国际手势~

走完这条文化街,我们就走路回校去各个社团集合了~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