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Sunday, June 14, 2009

《新苗》投稿

明天开学了~
好兴奋啊!!
人总是矛盾,

上学时恨不得快快放假,
放假了却每天都希望时间快过,快快开学,
因为“假期”怎么都比不上在学校的快乐。
哈哈……大概是因为朋友的关系。

我希望投稿的图画全都能被刊登在《新苗》~
都是我的初次为了投稿的创作品。


作品题目:异想国度


作品题目:浮现

作品题目:静夜
这系列都运用了“侧面”,达到了更深的感觉。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