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一个调皮小孩

今天带领小6生参观,
有够“累”的……
尤其是男生,都很调皮。
特别是(以泽),他很坏,很坏。
小小就懂很多坏东西,就如“吊水”之类的名词。
说话超……扯。
最后,回礼堂时,由于我有近视看不清楚,就戴了眼镜。
(以泽)更坏,说我戴了眼镜就老30岁。死小孩!><
不过,他是挺“口爱”的啦~哈哈……
他还说要“自创社团”,说什么xx社团(粗俗语言,xx代替)
真是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无言。
^^今天总算开心啦。

*由于忘了校史室在哪,所以没带他们参观(==very sorry)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