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蛮多人的。很热闹
可是,却感觉很闷。
哈哈~
很想体验“鬼屋”的乐趣,
可是要进入时,却发现爸爸要来载我的时间到了,
结果没得玩==
只好等明年咯~唉
带领参观美术室先吧~
首先,进入后会发现一道艳红色的墙,
往往看里面,墙上还有“快”坏掉的钢琴键装饰哦~
艳红色墙上挂着的画:
(这是我组共4人画的~哈哈
很有艺术吧?!金嘴唇哟~)
转入里边,欣赏吧~
这是跟艳红墙壁有极大相差的角落~
很温馨的感觉。
温馨角落椅子上也有我作品噢!
是个内有黑鸟的鸟笼,美术选修功课~
这就是第5个。。
也是美术选修的功课
我的其他作品:
这是摊位招牌,
“阿嫲糖水屋”的。。
也是我做的。
收入可惜,初3最低~
有红黄的颜色~
其实是,校庆时画的,
我们很多人都去画一样的。
哈哈,好好玩~
我途中偷师了握笔技巧,
其实还蛮简单的^^
到此结束。
不多写了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