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得端午节那天回老家祭拜祖先。
过程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~
不过我想分享的就是以上的图片@@
我不了解为什么被肢解了的白斩鸡要排出完整形体才能拿去拜祖先@@
每次有节日婆婆都会有这样一道相同摆法的料理==
疑惑……=3=
个人觉得好恶心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某天早餐跟妈子一起准备三明治,
正要准备水煮蛋时,发现了鸡蛋在呼吸==
透过蛋壳冒泡……冒泡……
话说,我还以为工厂处理过后的蛋都死了,
不会孵化,不会呼吸了=3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个很不划算盒子里米有几粒的小熊饼干,
是我从小就爱吃的 *___*
不久前,买了一盒~吃不够,好不满足啊==
喂~~阿Z,领薪水了要请我吃饼哦X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在学院学绑的新娘头,蛮喜欢后边的收法~
不会太紧,又微有层次,好看:)
只是前面的发线,由于是假人头关系,不太好看~~
大学方向出现变动,
姐姐我啊……可能会选择回之前想要修的插画系哦,
也有可能平面设计~
我觉得彩妆给不了我比绘画更高的成就感 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偶然网上看到的视频~
有震撼感哦! > <
女生们,好好磨练一番化妆技巧,
即使是如花也会变国花啦!> 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老是不舒服,休息去了~~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