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Thursday, June 20, 2013

身子老是不舒服的6月~~


记得端午节那天回老家祭拜祖先。

过程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~

不过我想分享的就是以上的图片@@

我不了解为什么被肢解了的白斩鸡要排出完整形体才能拿去拜祖先@@

每次有节日婆婆都会有这样一道相同摆法的料理==

疑惑……=3=

个人觉得好恶心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某天早餐跟妈子一起准备三明治,

正要准备水煮蛋时,发现了鸡蛋在呼吸==

透过蛋壳冒泡……冒泡……

话说,我还以为工厂处理过后的蛋都死了,
不会孵化,不会呼吸了=3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个很不划算盒子里米有几粒的小熊饼干,

是我从小就爱吃的 *___*

不久前,买了一盒~吃不够,好不满足啊==



喂~~阿Z,领薪水了要请我吃饼哦X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最近在学院学绑的新娘头,蛮喜欢后边的收法~

不会太紧,又微有层次,好看:)

只是前面的发线,由于是假人头关系,不太好看~~



大学方向出现变动,

姐姐我啊……可能会选择回之前想要修的插画系哦,

也有可能平面设计~


我觉得彩妆给不了我比绘画更高的成就感 ……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偶然网上看到的视频~

有震撼感哦! > <


女生们,好好磨练一番化妆技巧,

即使是如花也会变国花啦!> 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老是不舒服,休息去了~~


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