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Monday, June 3, 2013

6月第一篇杂文



啾~
XDDD


送飞吻一个~


朋友们~我回来了终于><



之前网络出现问题4周上不到网 ><

说是发射站有东西坏了什么的~


来点杂文呗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忘了rotate的说~

这是在豆腐店点的咸豆花,
想尝很久了,都不敢点,害怕味道很古怪。


某天学院放学后就和我的 模特 -涵 去豆腐店吃午饭,终于点了~

天啊~味道和口感还真像蒸蛋!@@

起初吃还不错,吃了半碗就觉得腻了~~
不耐吃 ><

建议几个人一起share 就好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在学院的日子过得真快,

进入第3个月了~

每次会和同学对化/绑发。

有次变蓝精灵~


还有一次,还时光倒流~~

(玛丽莲梦露的姐妹 -->思伶柠檬露 xD)






(玛丽莲梦露 曰: 我才不想当你姐妹~=3=)

X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心血来潮的某天,我画了草图~

我喜欢右边纸张的第一个图~~

我还在苦恼要不要坚持读服装,毕竟家人反对,

借口是我身体状况不好,

久不久会发作心跳过快,气喘,甚至喘到手脚抽筋和麻痹。

还去过几次医院==

另外,我也不了解我最喜欢的是不是服装 :(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学院里头认识了一些不错的朋友~

有些同岁,有些就比我大~

我是有点改变了,从内向变成快热的人~

所以,认识朋友方面都是我主动开口自我介绍的XD

连续3周的星期六,日,

广场都有sponser的 fair~

是在外面学习的机会,

只可惜人潮很少~


 无聊的杰作,我画的是左上和下图。
右边的是朋友帮我画的~

材料是eyeliner~

好喜欢我新买的猫猫丝袜~~

simple and nice~XD

不过有点薄,要很小心 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上网到youtube学了两个发型~

这个忘了名字,

只知道我的花不像花了~~  =3=

ladder  bra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几分钟的速仿画~

哈哈……傻傻的~看着battery widget  画的。

脸蛋有点像蜡笔小新~==

下线了~~tata~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