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~
XDDD
送飞吻一个~
朋友们~我回来了终于><
之前网络出现问题4周上不到网 ><
说是发射站有东西坏了什么的~
来点杂文呗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忘了rotate的说~
这是在豆腐店点的咸豆花,
想尝很久了,都不敢点,害怕味道很古怪。
某天学院放学后就和我的 模特 -涵 去豆腐店吃午饭,终于点了~
天啊~味道和口感还真像蒸蛋!@@
起初吃还不错,吃了半碗就觉得腻了~~
不耐吃 ><
建议几个人一起share 就好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学院的日子过得真快,
进入第3个月了~
每次会和同学对化/绑发。
有次变蓝精灵~
还有一次,还时光倒流~~
(玛丽莲梦露的姐妹 -->思伶柠檬露 xD)
(玛丽莲梦露 曰: 我才不想当你姐妹~=3=)
XDD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心血来潮的某天,我画了草图~
我喜欢右边纸张的第一个图~~
我还在苦恼要不要坚持读服装,毕竟家人反对,
借口是我身体状况不好,
久不久会发作心跳过快,气喘,甚至喘到手脚抽筋和麻痹。
还去过几次医院==
另外,我也不了解我最喜欢的是不是服装 :(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学院里头认识了一些不错的朋友~
有些同岁,有些就比我大~
我是有点改变了,从内向变成快热的人~
所以,认识朋友方面都是我主动开口自我介绍的XD
连续3周的星期六,日,
广场都有sponser的 fair~
是在外面学习的机会,
只可惜人潮很少~
无聊的杰作,我画的是左上和下图。
右边的是朋友帮我画的~
材料是eyeliner~
好喜欢我新买的猫猫丝袜~~
simple and nice~XD
不过有点薄,要很小心 >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网到youtube学了两个发型~
这个忘了名字,
只知道我的花不像花了~~ =3=
ladder brai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几分钟的速仿画~
哈哈……傻傻的~看着battery widget 画的。
脸蛋有点像蜡笔小新~==
下线了~~tata~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