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Tuesday, February 12, 2013

简略 "wall post"


新年当然有东西更新啦XD

但是不是今天写……


因为啊……好倦。


明天还得和vivian及美术老师吃早餐。

于是我飘去睡觉啦……


晚安各位。



姐姐要努力sit up 了,

真的是吃肉肉长肉肉……> <

我要紧实的腹部……嘿咻~运动每天都必须坚持!> <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