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Friday, February 1, 2013

上瘾的烹饪~


你们好XDDD

好久不见。



最近姐姐迷上烹饪了……觉得很超好玩……


想不到我也走“家庭主妇路线”去了=口=




“友情分享”这是萝卜、南瓜、虾仁粥的主原料……

我下料超多的,味道有萝卜和南瓜的甜,
有麻油的香,虾仁的一点点点点鲜  (因为我下比较少虾子)/_\


色泽很漂亮吧?XD






新年即将来临~

帮老妈子点小忙,

做年饼。

这是butter cookies with cornflakes……


真的超好吃XD





今早则煮了鱼粥,作为家人的早餐。

老妈子另外煮了龙眼罗汉果糖水作为开胃点品^^


我无法想象,

我煮粥还有小小天分XDDD(毫不谦虚=3=)



我超爱麻油,不知道为什么 (/___\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想在新年时化好看的妆,

于是姐姐开始买书练习练习了^    ^

这是新买的娃娃型上睫毛……

一长一短的睫毛不比“全长浓密的睫毛”夸张……

不贵,品质ok ^   ^

前天,

老弟帮我扎了鱼骨辨,

隔天早上醒来竟然变成毛躁了==
我是怎样睡觉的……

害我不能美美出门了~(你本来都没有美过=3=)





去买洗脸霜和眼线笔画费60多><

so hurt!!!><

可是满50块消费就送2张张根硕面膜 *.*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我何时才可以不沉迷蜡笔小新啦 >  <  ??

这卡通太可爱了。

听说500集,小新死掉,所以我奋力再追看 > <

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