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好XDDD
好久不见。
最近姐姐迷上烹饪了……觉得很超好玩……
想不到我也走“家庭主妇路线”去了=口=
“友情分享”这是萝卜、南瓜、虾仁粥的主原料……
我下料超多的,味道有萝卜和南瓜的甜,
有麻油的香,虾仁的一点点点点鲜 (因为我下比较少虾子)/_\
色泽很漂亮吧?XD
新年即将来临~
帮老妈子点小忙,
做年饼。
这是butter cookies with cornflakes……
真的超好吃XD
今早则煮了鱼粥,作为家人的早餐。
老妈子另外煮了龙眼罗汉果糖水作为开胃点品^^
我无法想象,
我煮粥还有小小天分XDDD(毫不谦虚=3=)
我超爱麻油,不知道为什么 (/___\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想在新年时化好看的妆,
于是姐姐开始买书练习练习了^ ^
这是新买的娃娃型上睫毛……
一长一短的睫毛不比“全长浓密的睫毛”夸张……
不贵,品质ok ^ ^
前天,
老弟帮我扎了鱼骨辨,
隔天早上醒来竟然变成毛躁了==
我是怎样睡觉的……
害我不能美美出门了~(你本来都没有美过=3=)
去买洗脸霜和眼线笔画费60多><
so hurt!!!><
可是满50块消费就送2张张根硕面膜 *.*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何时才可以不沉迷蜡笔小新啦 > < ??
这卡通太可爱了。
听说500集,小新死掉,所以我奋力再追看 > <



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