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口香糖之bread==

因为楚玲的崔赶,
我终于上来更新了~

话说,这时间正常的话,我已经睡着了。
可是brother 鸿突然问我一堆数学问题,问我怎么做。
昏昏欲睡当儿把数学课本拿出来了,
开始看题目……

料~

脑筋动一动,

开始变得精神了。

教起“网络补习课”来==


天哪……结果我到现在都还没睡。


话说,今天我午餐很夸张。
放学后和猪朋狗友们“小圈圈”(DEBBIE)和
“锁匙圈”(YIHUI)and GOH JIA LIN去食堂吃饭。
我一拿就直接2碗饭家一堆满满的料,“锁匙圈”看傻眼。

吃完后,我拿出昨天买的,看似很美味的面包~
















瓦老……口香糖==
要不断的面包表皮。
整个chewing gum,JIALIN似乎很喜欢==

伸手拔了又继续拔面包~

有口香糖般的口感的面包~

伟大的发明?==


呃……我的“鸡腿”(大腿)好酸痛。

昨天团课的破冰游戏好累人~唉~不过总算不错啦~

酸到,走楼梯不舒服。
上厕所下得去,上不来~怪痛苦。

团员还大部分今天看到他们跛了脚……~
“残废”的一群艺术家~XD
娃哈哈……



晚上冲凉时,割到手,小小的喷泉,
“喷”血了~(事实只是流血)
伤口很快愈合,突然有想拔开它的冲动,好奇会不会痛~
不过,还是算了,万一很痛我会晕倒……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