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外星人

噻……==



(我的开场白,好粗鲁。拍谢~)

上星期五……
晨操时,训导老师在巡……
衰衰……


“你的刘海不合格噢~”
一把熟悉的声音传到了耳边。
T.T呜……

我……中招了~~

新年都快到了,
真不想把刘海剪短……

恶心死了~

于是把头发夹起来。

今天是没有刘海的第二天了……
我“坚持”的信念好伟大……

好朋友“辣辣圈”(DEBBIE改名了)今天也陪我夹起刘海了。
于是“锁匙圈”(YIHUI),“咸咸圈”(VIVIAN)和我……
刚好同坐成一排,全部一样的发型~哈哈XD

放学了,
等猪屁股弟弟放学,
溜去图书馆……

做簿记Q5……练习下下~

4点半了……好开心哦~~可以回家了。

噻……==
弟弟突然说5点才会,要看球赛。

我就在校园乱逛。

我的冒牌老爸看到我,
突然说出了一句:“很像外星人~哈哈”
崩溃料……

我额头像花罗汉鱼……宽宽、高高的,而且还会“反光”。
真的不错像外星人派来地球的间谍。

~我要侵略地球>^<~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