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很多~
在云顶时,嘴唇干到严重很痛~~
去买支唇油~
这支涂了有薄荷味,爽~~
这些东西原本很早就要写了~
可是都不得空,加上本人整整病了一个星期~
现在是第2天介于耳鸣状态。
上星期参加绘画比赛,画完就超晕的,然后还发烧了~~
几“伟大”~带病公假参赛~~
本来打算缺席的,不过懒惰请假,而且想去学校看人~哈哈。
前几天上来写部落各,意外的发生了“触电事件”。
键盘漏电~~超危险。当场手麻掉~所以直接下线关电脑。
人生中第一次被键盘电==好才没爱上键盘==
真是……阿弥陀佛~
希望快快康复。
接下来这五包一排的可爱包装是小怡从新加坡买回来的手信~
是cookies~可爱到不想吃~~==
接下来的日子不要再像昨天那样8点多就睡了~~
好好玩玩下~
考试的噩梦又要开始了~
最近夜里又有幻觉了==
搞到和以前一样了。
半夜醒来会看到朋友在房间里头==
不明白啊~~
可我不害怕。
习惯成自然~
我是幻觉小孩^^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