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Sunday, July 4, 2010

2天一夜的开心旅程

星期6,日到云顶去了~
星期6这天,一整天玩得算不错,很开心。

这天竟然有免费巧克力派送~哈哈,值得啊~


晚餐时,谢谢有人请。
因为媚,汇,玲她们没给到我房卡就出去了,
所以没钱在身上。

去到food court哇……全部食物贵到爆~
没办法……谁叫它是云顶~~唉~
一碗拉面,17块马币~
难吃到==有点想呕~
拉面不像拉面,向云吞面的面~==
矿泉水一瓶都要3.50~siao料~@@
吃完,不能浪费~太贵了~

半夜1.30和学校的老爸(尔礽),节令鼓主席(尔礽朋友),明,
去看也问前传~
不错看~~看到3点多结束。
回到自己的房间,
4个人已经躺满整张床~==
你们很没有“礼让精神”啊==
算了,幸好有人收留我~

睡几个小时就起来冲凉。
7点15lobby集合,准备下kl sunway~

这天,雾气很多,超迷蒙~
说话都会冒“烟”……(好像在演戏那样)^^哈哈
下山时……一片白白蒙蒙的前路……有点危险~
幸好司机以超级乌龟速度行驶~哈哈。





在车上无聊没事做~
看下这个tatoo~
在云顶那天和,远,明一起去弄的~好玩~~



巴士座位旁的铁片,好像镜子~哈哈




好绵……超累,超冷~
变态的冷气,比雾气还冷==
鸡皮疙瘩……





很模糊不清……

睡醒后,就到了sunway~
不去lagoon去shopping~

哇……某店橱窗的设计……就是"MW"~
果然在为我刘海打广告^^兴奋涅(自high)~


接着去看人溜冰~~精彩~~
(跌得精彩)
看到一堆“跌倒高手”~==
之后和媚一起去mcd吃~
等明和“小粉红”来了,再meet~
等时,媚和我就买个字要的东西啦~
我差几毛钱就花了50块~不过,不要紧的~哈哈~
中途小粉红跑去找朋友了,剩下我们三个人~
之后,take a break喝果汁,名字很特别“wake me up”~
有点酸~但很有饱足感~
坐在走廊椅子上慢慢喝……
看到一对接一对“欠用的couple”走过==
第一对,边走,边搂,边吻~傻眼~
第2对,边走,边搂,边眼神传情==
我和明同时看到,傻眼==
到了集合时间,上巴士回家~
司机开车好慢。
就像是20分钟只挪移1厘米的伟大距离==
kik~
9点出到马六甲~
结束~
开心但累累~

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