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Thursday, April 4, 2013

我可爱的朋友-小美 入军营特训 前


可爱的小美啊……

自投罗网,
明日5号正式去PLKN了~

带她到我老弟那边,把长发剪掉了。

她很有爱心呢,

说要把她的virgin hair 捐去台湾一个为癌症病患者做假发的机构。
(为你掌声响起……:D)

virgin hair 是指没染过烫过的头发。

因为癌症病患抗体很低,不能使用virgin hair 以外的假发。




前两天的星期2,

和小美小聚一下,到了jusco 的 see you吃火锅。

当然聊了很久,超怀念初中的同班日子。



她是爱笑的女孩,
(也有轻微"ki siao"XD)


同时也是很好相处很健谈的人,
(擅长各年龄层话题,从婴孩-->七老八十)


更可怕的是……
她是“零压力妹”!
(考试期间,她基本上不读书就上战场的。
还有,考试期间温习功课千万不能找她一起读书,
她会给受压人增添更多压力。
我口中的受压人就是可怜的 vivian姐==
哈哈哈……)


询问完留台事宜和学院课程后,
旁晚时分到了冰品店继续聊天。

忘了店名啊……

只能说,不好吃=3=


牌子是挺可爱的……:)




星期三,4月3日……
11时就去她小学母校载她。
她溜去见她小学教师了 @@



之后一起到了素食馆吃早餐。

paiseh=3=

也忘记店名了,
位置坐落在melaka raya 欧弟安附近。




点了紫菜粥和有机茶:)

推荐啦~~~

我们都很喜欢店家的紫菜粥。
紫菜貌似炸过,铺在绵密的粥上面,

吃起来还真香 =D



有机茶也不错,闻起来有淡淡的蜜桃味 <3 p="">









偶然听到去年开标班级表演的i'm sexy and i know it……
哈哈……

很很很想念我的高中班级。


因为申请有误,今年上不了大学/_\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看开了,下星期去brush up academy 上课,
选择了profesional course~= )
彩妆,扎法,简单剪裁 ……全方位自我提升!:D 
为我的造型设计梦好好准备~

明年再申请过大学呗~



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