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美啊……
自投罗网,
明日5号正式去PLKN了~
带她到我老弟那边,把长发剪掉了。
她很有爱心呢,
说要把她的virgin hair 捐去台湾一个为癌症病患者做假发的机构。
(为你掌声响起……:D)
virgin hair 是指没染过烫过的头发。
因为癌症病患抗体很低,不能使用virgin hair 以外的假发。
前两天的星期2,
和小美小聚一下,到了jusco 的 see you吃火锅。
当然聊了很久,超怀念初中的同班日子。
她是爱笑的女孩,
(也有轻微"ki siao"XD)
同时也是很好相处很健谈的人,
(擅长各年龄层话题,从婴孩-->七老八十)
更可怕的是……
她是“零压力妹”!
(考试期间,她基本上不读书就上战场的。
还有,考试期间温习功课千万不能找她一起读书,
她会给受压人增添更多压力。
我口中的受压人就是可怜的 vivian姐==
哈哈哈……)
询问完留台事宜和学院课程后,
旁晚时分到了冰品店继续聊天。
忘了店名啊……
只能说,不好吃=3=
牌子是挺可爱的……:)
星期三,4月3日……
11时就去她小学母校载她。
她溜去见她小学教师了 @@
之后一起到了素食馆吃早餐。
paiseh=3=
也忘记店名了,
位置坐落在melaka raya 欧弟安附近。
点了紫菜粥和有机茶:)
推荐啦~~~
我们都很喜欢店家的紫菜粥。
紫菜貌似炸过,铺在绵密的粥上面,
吃起来还真香 =D



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