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 !cook! cOOK !and the cook !XDDD
我最近呢几乎每天都在煮,
我迷上了烹饪XD
快转行厨师了呢>__<
上菜……~
第一道是“蛋煎蛋”
是皮蛋煎普通蛋,
卖相不好看,可是口感很不错。
皮蛋的弹性口感夹杂在绵密的鸡蛋中,
可说是双重口感……第一次吃还是有点像想不到的惊喜~
小like一下,你们可以去试一试吖~
配白粥挺好的=)
下次我会尝试蒸“三色蛋”,
就是皮蛋+鲜蛋剁碎,倒如调味的蛋液拿去蒸。:D
第二道,上菜!
凝神鸡汤♥
特别加了2罐鸡精去熬的><
太滋补了吧?><
味道浓郁还有鸡肉的鲜,
简单配个白饭就吃了啦!XD
上菜!
特别调味的最终秘诀pasta 浆料!♥
我终于成功了,
超满意今天的成品,
比以前的好太多太多了。
蛇是放爽的==(放了觉得变恶心了=3= )
秘诀“好心分享”,哈哈哈……
蒜米爆香鲜番茄,鲜菇,火腿,香肠,
加入prego 的浓浆料+heinz 番茄汁,
再加入秘诀……哈哈哈
所谓我研究的秘方便是加入芝士片溶解,
和……
和……
和……
听好咯~~~
(你很烦野=3=)
和市场上贩卖的涂土司的蒜茸浆,
目前我找到的一小罐要9-10块左右,
份量不多,但很贵,
由于它带甜,我不太喜欢,因为吃惯咸味的了,
所以想了下,把它拿去料理用,
哪知pasta 浆料,
味道很惊奇的,调得很棒,
无法形容的蒜茸番茄香,
搭配好的配料便是完美~
新鲜的菇类,远胜于罐装的。
果然一分钱一分货~
当然,切记加入盐巴,糖,胡椒调味,
浓稠过渡,加入适量水。
还有很多食物,在旧的sd卡,
下次再续。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久前,和涵有个约会,
一起去aeon 的sukiya 日本快餐店吃午餐。
我喜欢日本咖喱^ ^
无聊的我,喜欢加一堆贴图,
把自己变长颈鹿了XDDDD
服务很周到,价钱一般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车子真脏XP
可以播放dvd的设备是本来就包在myvi里了的。
画面,颜色都不错,
国产车,进步了T0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自己煮的东西都不舍得丢,我怕越吃越肥,
煮太多时都猛塞/__\
嘿嘿,我左脸的痘痘好很多了。
因为中药补肝血的缘故吧XD
据说脸哪个部位冒痘很严重,
就是身体的哪个器官出现问题了。
这点你们可以上网查询~
今天打疫苗了……
验血后医生说要补一针B型肝炎的疫苗。
我只能说,比抽血还痛,
它痛在把疫苗打入手臂的那一刻……
当时我彻底的变成痛苦表情,眉头都靠在一起了……等待针的抽离==
手酸酸的……抬起来都不舒服呢~
晚安咯,各位=)

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