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Wednesday, March 13, 2013

上菜了喂XDDD

cook !cook! cOOK !and the cook !XDDD

我最近呢几乎每天都在煮,

我迷上了烹饪XD

快转行厨师了呢>__<


上菜……~


第一道是“蛋煎蛋”

是皮蛋煎普通蛋,
卖相不好看,可是口感很不错。

皮蛋的弹性口感夹杂在绵密的鸡蛋中,
可说是双重口感……第一次吃还是有点像想不到的惊喜~

小like一下,你们可以去试一试吖~
配白粥挺好的=)


下次我会尝试蒸“三色蛋”,
就是皮蛋+鲜蛋剁碎,倒如调味的蛋液拿去蒸。:D


第二道,上菜!

凝神鸡汤

特别加了2罐鸡精去熬的><

太滋补了吧?><

味道浓郁还有鸡肉的鲜,
简单配个白饭就吃了啦!XD

上菜!

特别调味的最终秘诀pasta 浆料!

我终于成功了,
超满意今天的成品,

比以前的好太多太多了。

蛇是放爽的==(放了觉得变恶心了=3=  )

秘诀“好心分享”,哈哈哈……

蒜米爆香鲜番茄,鲜菇,火腿,香肠,
加入prego 的浓浆料+heinz 番茄汁,
再加入秘诀……哈哈哈
所谓我研究的秘方便是加入芝士片溶解,
和……
和……
和……
听好咯~~~

(你很烦野=3=)

和市场上贩卖的涂土司的蒜茸浆,

目前我找到的一小罐要9-10块左右,
份量不多,但很贵,
由于它带甜,我不太喜欢,因为吃惯咸味的了,

所以想了下,把它拿去料理用,

哪知pasta 浆料,
味道很惊奇的,调得很棒,

无法形容的蒜茸番茄香,
搭配好的配料便是完美~

新鲜的菇类,远胜于罐装的。

果然一分钱一分货~

当然,切记加入盐巴,糖,胡椒调味,
浓稠过渡,加入适量水。


还有很多食物,在旧的sd卡,
下次再续。: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久前,和涵有个约会,

一起去aeon 的sukiya 日本快餐店吃午餐。


我喜欢日本咖喱^     ^ 

无聊的我,喜欢加一堆贴图,
把自己变长颈鹿了XDDDD

服务很周到,价钱一般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车子真脏XP

可以播放dvd的设备是本来就包在myvi里了的。
画面,颜色都不错,

国产车,进步了T0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自己煮的东西都不舍得丢,我怕越吃越肥,
煮太多时都猛塞/__\


嘿嘿,我左脸的痘痘好很多了。
因为中药补肝血的缘故吧XD

据说脸哪个部位冒痘很严重,
就是身体的哪个器官出现问题了。

这点你们可以上网查询~


今天打疫苗了……
验血后医生说要补一针B型肝炎的疫苗。

我只能说,比抽血还痛,

它痛在把疫苗打入手臂的那一刻……

当时我彻底的变成痛苦表情,眉头都靠在一起了……等待针的抽离==

手酸酸的……抬起来都不舒服呢~

晚安咯,各位=)

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