❀ 新年快乐❀
啦啦啦……
今年的新年气氛,
算是不太感受得到的那一种……
可能是来得太早吧~
呃……我个人比较喜欢雨天,
原本以为今年的新年能够在凉爽的气候下度过……
结果年初一
热到爆炸~
我见光死,好讨厌太阳大大的时候~
这是亲戚做的年饼~
可爱吧?
再来,说说这个,
每次我看到它就想到美美筹备这个礼物的痛苦和“付出”~哈哈
我的其中一份礼物,
媚媚,小怡和美美合送。
算不算premises?xD
哈哈……
送我“店面”涅~
据说她做这礼物有用到缝纫,
手串洞~~哎哟~
诚意“搞搞”阿~
感恩~
一边玩电脑一边喝红酒~
极大享受~娃哈哈。
最后,祝你们兔年行大运~~
发啊❤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