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的遗憾:( · 不停上映的梦……

Thursday, February 3, 2011

❤兔年快乐

新年快乐
啦啦啦……

今年的新年气氛,
算是不太感受得到的那一种……

可能是来得太早吧~

呃……我个人比较喜欢雨天,
原本以为今年的新年能够在凉爽的气候下度过……

结果年初一
热到爆炸~

我见光死,好讨厌太阳大大的时候~



这是亲戚做的年饼~
可爱吧?

 再来,说说这个,
每次我看到它就想到美美筹备这个礼物的痛苦和“付出”~哈哈

我的其中一份礼物,
媚媚,小怡和美美合送。
算不算premises?xD
哈哈……

送我“店面”涅~
据说她做这礼物有用到缝纫,
手串洞~~哎哟~
诚意“搞搞”阿~

感恩~


一边玩电脑一边喝红酒~
极大享受~娃哈哈。

最后,祝你们兔年行大运~~
发啊

No comments:

waw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