需要酱讲我吗?!我觉得太笨、太傻了,为何因为他伤心难过?!
可爱的家婆~这是正常的啦~不然什么叫“恋鹅”嘛?哈哈。就等待家公慢慢发掘那种感觉吧!加油哦!
我昨天又为他哭了一整夜~~很难过><很痛苦><很想痛哭><救命啊!!!
你应该是想太多了……顺其自然就好。不要陷入心灵的不安之地。他都说曾经有过,代表以后还有机会嘛~
Post a Comment
5 comments:
需要酱讲我吗?!
我觉得太笨、太傻了,为何因为他伤心难过?!
可爱的家婆~
这是正常的啦~
不然什么叫“恋鹅”嘛?
哈哈。
就等待家公慢慢发掘那种感觉吧!
加油哦!
我昨天又为他哭了一整夜~~
很难过><
很痛苦><
很想痛哭><
救命啊!!!
你应该是想太多了……
顺其自然就好。
不要陷入心灵的不安之地。
他都说曾经有过,
代表以后还有机会嘛~
Post a Comment